首页 > 专题专栏 > 成品油管理 > 工作动态

新建加油站规划请示参考格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26 点击数:
 

市县商务主管部门申请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请示参考格式

其一(单座加油站申报):

关于新建×××加油站申请规划确认的请示

河南省商务厅:

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河南省贯彻〈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改意见》(豫商商贸〔201071号)有关规定,×××(申请人)向我局申请新建加油站一座,该加油站基本情况如下:名称:×××;地址:×××;法人代表(负责人):×××;投资金额×××万元,占地面积×××平方米;加油机××台(加油枪××个);油罐总容量××立方米。

该加油站属我市(县)十×五规划,已经我局《×××》(文号)予以初步规划确认并在媒体公示。经我局实地查验(现场勘察),地址细化为:×××,与原规划地址一致(此段视对应原规划地址有无细化可有可无),拟建站位置符合《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对申请人提供材料初审,我局认为符合新建加油站条件,同意上报,请予审核批复。

年月日

其二(多座加油站同时申报):

关于新建×××加油站等×座加油站申请规划确认的请示

河南省商务厅:

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06年第23号)、《河南省贯彻〈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改意见》(豫商商贸〔201071号)有关规定,×××(申请人)、×××(申请人)等向我局申请新建××加油站等×座加油站(详细见附表)。

该×座加油站属我市(县)十×五规划,已经我局《×××》(文号)、《×××》(文号)予以初步规划确认并在媒体公示。经我局实地查验(现场勘察),上述加油站拟建站位置符合《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对申请人提供材料初审,我局认为符合新建加油站条件,同意上报,请予审核批复。

年月日

附:×××市(县)申请新建加油站基本情况表


×××市(县)申请新建加油站基本情况表

单位:(盖章)

序号

加油站名称

加油站地址

法人代表

(负责人)

投资金额

(万元)

占地面积

(平方米)

加油机数量

(台)

油罐容量

(立方米)

1

×××

×××

2

×××

×××

(经我局实地查验,该细化后地址与原规划地址一致)

3

……

……

……

……

……

……

……

注:1、如某加油站地址需在原规划基础上进行细化,则在“加油站地址”栏下方须有“经我局实地查看,该细化地址与原规划地址一致”字样。

    2、本表须加盖商务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