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费全发 > 重要活动

河南省老字号协会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span style="color:#333333;font-family:"font-size:27pt;"> 

河南省老字号协会成立


7月26日上午,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郑州河南饭店召开,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有关领导及省内70余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和河南老字号企业代表出席大会。来自黑龙江、辽宁、山西、山东、安徽、江苏、江西、浙江、广东、重庆等省市老字号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省内相关单位的代表到会祝贺。河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名誉会长赵志正,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协会顾问团团长王永苏出席活动。

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由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福兴斋清真食品厂、焦作市金谷轩绞胎瓷艺术有限公司、河南省盛田农业有限公司、项城市汝阳刘笔业有限公司、滑县徐福勤烧鸡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发起,旨在汇聚全省老字号企业,深度交流学习,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擦亮“河南老字号”金字招牌,向世界推介河南老字号的商业文明和厚重历史,创造更多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大会通过了《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并产生了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明轩当选协会首届会长。大会还举行了协会揭牌仪式并为第六批新认定的河南老字号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费全发副巡视员表示,要把振兴老字号作为扩大流通、促进消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有效推手,结合商务部有关文件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和老字号创新融合发展,积极推动“河南老字号中华行”系列活动,主动利用国际国内展会平台推介老字号品牌和文化,助推我省老字号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扩大行业协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老字号品牌的竞争力,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