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费全发 > 重要活动

“河南老字号中华行”杭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河南老字号中华行”杭州站活动圆满结束 
 

 

912日至14日,以“老字号·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带领我省12家老字号品牌100余款匠心产品与全国近20个省市300余家全国老字号共同展示百年老字号的传承经典与时代创新。

博览会期间,费全发副巡视员陪同商务部流通司司长郑文、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巡视了河南展区,了解我省参展老字号品牌文化传承和产品特色,对参展企业及参展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博览会我省两家企业掌门人获得中华老字号业内的“杰出贡献奖”和“华夏工匠奖”这是我省老字号企业掌门人首次获得业内荣誉。其中,地处温县、拥有240余年历史的“河南老字号”品牌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明轩与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等8位掌门荣获第八届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焦作市金谷轩绞胎瓷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霞与杭州楼外楼董事长邓志平等16位掌门荣获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本届博览会我省参展企业现场达成10余万元的销售订单和近700万元的意向订单,意向签约客户35家。开封福兴斋桶子鸡等老字号企业积极参与商超对接会,与浙江及周边省份的商超、代理商、电商企业积极接洽,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拓展了长三角地区市场。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本届博览会平台影响,在抖音、快手、花椒、天猫、京东上开展网络直播和全网互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企业品牌,带动网络销售200多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

本次河南老字号中华行杭州站活动,弘扬了河南老字号企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示了经典绝伦的产品技艺,传播了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为开放的河南增添了靓丽色彩,丰富了杭州市民中秋节消费需求,扩大了我省老字号品牌影响力,拓宽了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