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成品油管理 > 环境污染防治

开封市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开封市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一步规范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1116日市商务局召集市发改委、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召开开封市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各县区商务局参会。


    会上传达了2020年省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工作精神,部署了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暨打击黑加油站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成品油流通市场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加强督导,确保秋冬季大气攻坚取得扎实成效。各县区务必紧盯省环境污染防治巩坚办近期暗访发现黑加油站点的核查整改;务必紧盯关停但尚未撤除黑加油站点监管;务必紧盯市攻坚办秋冬季任务的落实;务必紧盯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县区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辖区内的成品油流通市场全面自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市直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采取抽查暗访、现场督查跟踪督办等多种方式,持续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三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各部门联勤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抓好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