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谋划推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河南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根据有关规定,《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河南自贸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项目方为河南省商务厅发展规划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科学性和可行性,系统谋划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形势下提升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水平,打造新时代制度型开放高地,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国家战略高效落地,更好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来(201712月至今)没有不良执业记录;

2.投标人需具备承担过市级以上发展规划且已结项的经验;

3.项目负责人需承担过国内自贸试验区或片区整体评估或者课题研究经验,熟悉党和国家关于自贸试验区的方针政策;

4.项目负责人需多次往返郑州现场交流,并承办专家咨询会及项目专家评审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招标文件发放的方式和时间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于20211141000之前通过河南省商务厅网站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四、投标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1412:00

2.开标时间:2021114 15:00

3.递交及投标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115号金茂大厦B1221房间。

4.答辩及定标时间:另行通知。

  五、评定标方法

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定标方法为直接票决。

六、经费资助

省级财政资金,总费用不超过25万元。

重要提示: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期间浏览招标网站,在该网站上公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恕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人: 张玉国  王永康

联系方式:0371-63816128

电子邮箱:hnszmb@126.com

附件:河南自贸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招标文件



                                     河南省商务厅  

 202114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招标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