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王军出席“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王军出席“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

2020年12月28日王军出席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奠基仪式


王军出席“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

出席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奠基仪式


王军出席“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

王军在“百名浙商进焦作”招商推介会上致辞


王军出席“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

鉴签合作项目签约


  2020年12月28日,“百名浙商进焦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焦作数字经济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焦作市市长徐衣显、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等出席。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秘书长安道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刘育才、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单恒伟、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葛红平、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120余位浙商代表出席仪式。

  徐衣显说,近年来,通过常态化赴浙江开展招商推介、学习考察,焦作与浙江广大商企紧密了联系、增进了信任,,深化了友谊,部分“浙江籍”大企业、“浙江系”好项目纷纷入驻焦作,为怀川大地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真诚欢迎广大浙商以豫浙深化战略合作为契机,选择焦作、投资焦作、兴业焦作;衷心希望项目签约各方精心谋划、精诚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焦作将始终秉持“有事必服、无事不扰”理念,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服务保障,与大家一起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王军说,百名浙商冒着严寒来到河南焦作,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浓浓的情谊和合作的热度。焦作市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后,举办“百名浙商进焦作”活动,显示了对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坚定信心和扩大开放招商的强劲力度。豫浙两省人缘相亲、文化相连、经济相融。当前,河南正处于蓄势跃升的突破期,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经济增长的内需潜力将不断释放。焦作在优化环境上出实招,在开放招商上下真功,投资环境越来越好,经济硬实力、文化软实力、城市竞争力显著提升。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焦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与焦作同行、与焦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