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志愿服务

省商务厅开展冬季爱国卫生

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未标题-1 拷贝.jpg

未标题-2 拷贝.jpg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月8日上午,厅文明办组织我厅志愿者深入军区社区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经八路29号院内的零碎杂物、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彻底清扫。同时,对小区的自动车、衣架进行了规整,将其有秩序地摆放整齐。尽管天气很冷,但大家手拿铲子、扫帚等工具团结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的举措之一,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还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厅将继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和保护力度,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