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

发展规划标书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月6日,我厅召开了《河南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招标项目评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二、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0年12月14日在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

  三、评审信息

  时间:2021年1月6日下午15时

  地点:河南省商务厅323会议室

  主持人:李文才

  评审委员会名单:李文才、刘海涛、李伟华、高燚、刘钊、黄友文、王铮铮、吕珣、曾瑛、赵俊杰 

  监督人员:程军

  共有6个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省中天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郑州综合交通运输研究院。经初审,6个投标人均符合招标公告要求。

  四、结果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得分为:河南省中天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77.76分,河南省物流协会77.63分,郑州综合交通运输研究院73.75分,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68.13分,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60.75分,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56.38分。

  本次招标公告明确课题经费不超过25万元,且未要求投标人报价。根据评标结果,拟确定河南省中天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课题经费25万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投标人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李云江

  电话:0371-63576803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