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招标

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我厅召开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标书评审会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项目。

  二、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1年1月4日在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

  三、评审信息

  时间:2021年1月14日下午15:00。

  地点:河南省商务厅323会议室。

  主持人:张峰

  评审委员会名单:王维超、李辉 、王利娟、方曾利、冯国英、赵华、郑广建、凡东伟、赵燕娇、王可娜、张峰、李伟华、周利民、张志立、薛革新、曾瑛、张伟、尚利军、周磊、韩笑

  监督人员:程军

  共有4个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分别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清研灵智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陕西智库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结果

  按照招标公告,经评委投票和综合评价,拟确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负责本项目,项目经费25万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投标人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张玉国 电话:0371—63816128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