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志愿服务

省商务厅赴许昌市魏都区新时代文明

实践中心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省商务厅赴许昌市魏都区新时代文明<br><br>实践中心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省商务厅赴许昌市魏都区新时代文明<br><br>实践中心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工作方案》《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1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王辉带领厅机关和省投资促进局一行7名志愿者走进许昌市魏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李庄社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王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国平、李根昌、徐景妮三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与贫困户家庭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倾听并详细询问其家庭实际困难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健康,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志愿者们还实地参观了东李庄社区电商联盟培训中心,双方进行了座谈,对后续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紧紧围绕思想政策宣传、文明风尚培育、志愿服务项目等主题,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魏都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和社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