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省商务厅举办健康知识和心理辅导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省商务厅举办健康知识和心理辅导讲座


省商务厅举办健康知识和心理辅导讲座


  为切实推进厅机关精神文明创建,进一步增强我厅干部职工心理素质和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卫生、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3月16日下午,省商务厅举办健康知识和心理辅导讲座,特邀专家讲师团讲师、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朱亚杰作专题辅导。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同创单位部分同志参加。

  朱亚杰主任围绕职工心理压力疏导、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常见职业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等方面为我厅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健康应对建议,讲座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备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同志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和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切实加以运用,保持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今后常态化开展健康教育,切实提高我厅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