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平贸易 > 预警信息

印度对涉华橡胶化学助剂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国内企业NOCIL Limited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TDQ、PVI、CBS橡胶化学助剂( Certain Rubber Chemicals viz., TDQ, PVI and CBS)、对原产于或进口自欧盟的TDQ、CBS橡胶化学助剂、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俄罗斯的TDQ橡胶化学助剂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TDQ,是指2,2,4-三甲基-1,2-二氢喹啉化物(2,2,4-trimethyl-1,2-dihydroquinoline),是一种橡胶抗氧化剂。PVI, 是指N-(环己硫基)邻苯二甲酰亚胺化物(N-(cyclohexylthio) pthalimide),是一种橡胶预硫化抑制剂。CBS, 是指N-环己基-2-苯并噻唑亚磺酰胺化物(N-cyclohexyl-2-benzothiazolesulfenamide),是一种橡胶促进剂。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3812项下的产品和29项下的部分产品。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10月~2020年9月(12个月),损害调查期为2017年~2018年、2018年~2019年、2019年~2020年及倾销调查期。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COVID-19)的特殊情况,利益相关方应于立案之日起30天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向调查机关提交相关信息,发送至:dd14-dgtr@gov.in 和dd16-dgtr@gov.in并抄送至:adg13-dgtr@gov.in 和 adv12-dgtr@gov.in。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