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平贸易 > 案件公告

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家用或商用搅拌机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否定性终裁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墨西哥经济部在官方日报发布公告,墨西哥对原产于中国的家用或商用搅拌机(西班牙语:licuadoras de uso doméstico o comercial)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否定性终裁,若取消中国涉案产品的反倾销税,没有充分证据表明,中国涉案产品的倾销会继续或再度发生,因此决定终止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12.88美元/件和18.64美元/件的反倾销税。本案涉及墨西哥TIGIE税号8509.40.99项下的产品。公告自发布次日起生效。

  原文:

  http://www.dof.gob.mx/nota_detalle.php?codigo=5615227&fecha=06/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