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孙敬林 > 重要活动

孙敬林副厅长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

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现场

  孙敬林副厅长在学院党史学习交流会上发言

  孙敬林副厅长一行调研学院安防消防监控中心

  孙敬林副厅长一行在学院核心机房控制室调研


  5月7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张敬旗,财务处处长程永安一行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学习交流会。

  孙敬林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学院安防消防监控室、网络中心机房、智慧教学指挥中心,了解学院园林景观工程进展情况。

  交流会上,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石国华院长和程相仁书记分别就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孙敬林副厅长针对学院校企合作、校园安全、食品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厅领导关心关注的问题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孙敬林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在全院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他强调,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视程度已经体现,召开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也作出了“要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重要指示。商务厅党组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马健厅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发展问题。因此,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注重提高工作标准,注重强化工作规范,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岗位职责,做实做细教育教学工作,为我省商务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更好高水平职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