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王军副厅长深入电商办检查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推动省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在厅直系统抓实落地,4月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军深入电商办检查指导厅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万鹏华、程军陪同检查。

  在听取电商办党支部汇报的基础上,王军抽查了部分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查看了指定书目学习情况,肯定了行动迅速、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的做法。指出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主动学,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要有亮点、有特色,做到用心学进去,用语言讲出来,让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入魂,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在厅门户网站、厅OA办公系统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不断充实内容,为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做出贡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开展随机检查,督导各单位学习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