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健厅长带队赴河南外经贸职业学院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讲授百年党史思政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马健厅长为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师生授课

  学生代表认真听课

  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按照厅党组安排,6月24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带队赴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为师生代表讲授百年党史思政课,并参加学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思政课上,马健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从青年使命、青年选择、青年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把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有利于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感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精神,激励师生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征程中。

  在学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马健与学校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他强调,学校要抓好党史学习,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党建引领,厚实发展根基;践行严实作风,充盈清风正气;弘扬创业精神,顺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大势,以党建高质量引导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张旭升,人事处处长周彤、财务处处长程永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军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