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为“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省商务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翔出席仪式,侯国富、李新敬等11位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主持。

  高翔分别为11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厅党组向老党员代表表示衷心祝贺,致以崇高敬意。此次省商务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共98名同志获此殊荣,其中厅机关90岁以上的老党员6名,最年长的95岁,党龄最长的76年,离休老党员5名。

  高翔介绍了全省商务发展情况,指出,当前,河南商务事业正处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厅党组将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商务力量,把老同志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侯国富、赵连发代表老党员发言,他们表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感到无比兴奋、无比感激,“回望成长路,一生跟党走”是终身的信念,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作为党员思想不能退休,退休不褪色。今后会一如既往把践行党的宗旨作为终身的信念和任务,继续在党的指引下,发挥好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全体同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