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王军副厅长检查督导厅机房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王军副厅长检查机房电池间UPS电源存在的安全隐患点

  王军副厅长提出工作要求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安排部署,6月2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到厅机关网络机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王军重点检查了机房电池间安全隐患点,当了解到机房UPS蓄电池2014年投入使用、已达最高使用寿命,且部分蓄电池有渗液、极柱锈蚀等情况后,要求尽快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强调机房安全直接关系厅机关正常工作,管理人员要加强巡查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随后又对机房空调、新风系统、消防设施和监测报警系统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机房管理制度,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加强隐患排查,搞好机房的维护和管理,确保机房生产安全和网络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