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健厅长带队赴商贸系统及厅直属单位

调研指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马健一行查看正弘城安全生产情况

  马健一行调研中石化郑北加油站基础设施基本情况

  马健一行调研省商务厅第一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

  马健一行调研省商务厅第二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6月25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带队深入正弘城、中石化郑北加油站,省商务厅第一、第二幼儿园,实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马健一行查看了正弘城安防、消防、设备智能化系统运转情况,中石化郑北加油站基础设施、安全监控系统基本情况,省商务厅第一、第二幼儿园燃气使用、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和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张旭升,相关业务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