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铭记铮铮誓言

省商务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赓续红色血脉 铭记铮铮誓言

省商务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

  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铭记铮铮誓言

集体宣誓

赓续红色血脉 铭记铮铮誓言

马健厅长向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前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6月28日,省商务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爱党兴党为党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党的伟大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当庄严的国歌响起,同志们齐声高唱,洪亮的歌声不断回荡,“前进、前进、前进进……”满腔爱国热情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在胸中激荡。从1921到2021,不过是历史一瞬,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却百转千回,大家集体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微视频《这百年》,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领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80个字,誓言铮铮,铿锵有力,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内心,再次感悟入党初心和肩上的使命,更加牢记自己将一切交给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财务处杨旻同志、综合处宋玉哲同志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畅谈入党感悟,情感真挚,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感染了每位同志。青年党员党莎、罗欢朗诵了《复兴路上的青春告白》,表达了年轻党员们接过火炬、继续奋斗的决心和情怀。

  作为党组织开展党内教育的方式之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集体政治生日意义非凡。马健为10名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船》《长征》《火种》等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先进本色。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带着骄傲和自豪,抒发对党百年华诞发自内心的祝福。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主持活动,在郑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