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在庄严肃穆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波澜壮阔和荡气回肠,增强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商务改革和发展中阔步新征程。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商务工作将牢牢把握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引领,夯实国内大循环主体地位,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把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懂用好,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发展之基,以党的建设统领商务工作全局不动摇;把开放强省建设作为新时代河南发展的主导战略、引领力量,不断提升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的参与度、链接度和影响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内陆开放高地;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为民之责,自觉秉承“践行商务为民、勇当开放先锋”的理念,把商务为民、商务惠民、商务利民作为商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商务为民的长效机制。全省商务系统将进一步增强责任、强化担当,激发动力、干事创业,以各项商务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全省商务改革发展新局面,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商务力量。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