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孙敬林副厅长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孙敬林副厅长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br><br>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月7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河南省外贸学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参加指导学院党史学习交流会。厅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张敬旗,财务处处长程永安参加调研。

  校党委书记程相仁和校长石国华分别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程相仁结合学习回顾不同时期党的发展历史,表示要从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汲取养分,将党员先进性作为贯穿党员建设的一条红线,不断为推动学院长远建设发展汇聚智慧力量。学院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分别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孙敬林副厅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践,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体会和感悟。孙敬林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厅党组部署要求,持续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孙敬林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广大教职工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紧紧抓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