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看自贸片区 话改革开放 学为民服务

——协调指导处党支部、电商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看自贸片区 话改革开放 学为民服务


看自贸片区 话改革开放 学为民服务


看自贸片区 话改革开放 学为民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5月26日上午,协调指导处党支部联合电子商务办公室党支部赴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开展“看自贸片区 话改革开放 学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海关等派驻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一网通办”、出口退免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创新业务、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大家对自贸试验区政务服务便利度和改革创新举措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在郑州片区展示中心,大家共同观看了自贸试验区宣传片和郑州城市形象宣传片,了解郑州城市规划和自贸试验区整体规划,听取郑州片区发展情况、建设成效介绍,体验一带一路郑州特色时光隧道,深刻感受改革开放在河南焕发的经济活力。

  在区内企业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走过的光辉历程。康利达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做法,以及“同心聚力、同向同行”“党旗领航、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带给了大家许多思考和启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感受了河南自贸试验区改革先行先试所取得的成绩,激发了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团结奋进的智慧力量,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风雨无阻的干劲,推进河南商务事业展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