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王军副厅长督导检查厅属单位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530.jpg

  在省格林兰大酒店询问前台人员使用灭火器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5301.jpg

  深入出租商户督导检查

王军副厅长督导检查厅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召开会议研究排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7021055303.jpg

  在金茂大厦消防控制室检查


  6月28日、6月3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带领厅办公室、厅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分别深入省格林兰大酒店、厅机关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军一行认真查看了两个单位消防控制室、固定消防设施维保协议、消防器材配备、人员上岗安全培训及厨房安全用气等情况,抽查了部分租户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和消防常识掌握情况,并现场指出整改要求。

  王军指出,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风险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逐楼层全面梳理排查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台账,逐一整改销号;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查真改,彻底消除隐患;要建立完善安全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做细日常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如履薄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