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收听收看颁授仪式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七一勋章”获得者作为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方向,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商务战线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

  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