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党旗映初心 奋进新时代

——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6月29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映初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谷廷伟致开场辞,党支部书记付志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独唱合唱、演讲等多种形式,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人民赢得革命胜利、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建立的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念。活动结束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节目,张绮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一等奖,何宁的诗歌朗诵《我的母亲我的国》荣获二等奖,外企协秘书处的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荣获三等奖。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