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孙敬林 > 重要活动

孙敬林副厅长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

职业学院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孙敬林副厅长一行在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

  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7月23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率一行到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先后查看了教学楼、餐厅、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检查学校受灾情况,仔细检查了学院餐厅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情况,重点查看了雨水倒灌严重的地下设备站房,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及一线工作人员,并对防汛救灾工作提出任务和要求。

  孙敬林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防汛救灾的安排部署,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巡查、科学指挥、统筹调度,保障学院新建在建工程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完善物资储备,坚决打好准备充分、决战决胜之仗。

  孙敬林要求,学校各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救灾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以万全的准备应对万一的发生。学校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履职尽责,看到、查到、管到每一个部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及时维修暴雨损坏的房屋、道路、设施设备等各类物品,做好防汛、排涝设备和物资的储备,搞好灾后防疫工作,把好餐厅食品食材入口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全院师生人身财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