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8 点击数:

省商务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尽早切断病毒传播链条,郑州市第二轮全市核酸检测于5日9时逐步启动,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军区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8月5日下午,我厅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突击队志愿者积极到经八路党群服务中心检测点协助经八路办事处省军区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请大家做好防护,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检测完毕尽快离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核酸检测现场,从下午17时到22时,我厅志愿者时刻提醒前来等候检测的群众,认真、详细解答大家疑问,维护现场秩序,与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有条不紊地协助开展各项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此次志愿活动中,我厅积极配合新冠防疫工作,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为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和表率作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