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平贸易 > 经贸资讯

印度修改对华陶瓷餐具和厨具反规避终裁结果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2021812日,印度商工部发布通报称,202183日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陶瓷餐具和厨具(不包括刀具和洁具)(Tableware and Kitchenware, excluding knives and toilet items)作出的反规避终裁结果,即建议对原产于或进口自马来西亚的涉案产品征收1.32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应修改为征收1.04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

20161013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陶瓷餐具和厨具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0925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陶瓷餐具和厨具(不包括刀具和洁具)启动反规避立案调查。审查涉案产品是否经由马来西亚生产并出口至印度以规避印度对中国陶瓷餐具和厨具的反倾销税。202183日,印度商工部对该案作出肯定性裁决。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赵广霞编译)

(潘晓君校对)

       原文:https://www.dgtr.gov.in/sites/default/files/corrigendum%20Ceramic-%20A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