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郑州市24小时保供服务热线满意率达到100%

来源:大河报记者 侯冰玉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郑州市设立了24小时保供服务热线。热线作用如何?8月16日,大河报记者从全省商务工作年中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自热线开通以来,郑州市收到市民反馈的各类民生问题918个,立即解决279个,转交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639个,从电话回访反馈结果来看,市民对服务热线满意率达到100%。

  同时,郑州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设立保障市民物资供应24小时热线电话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开发区、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建立工作专班,也分别开通了服务热线。8月15日,该局还组织郑州市红十字会和有封闭区域的8个区县(市)召开了疫情防控封闭区捐赠发放调度会,现场为各区县(市)捐赠大米530吨、面粉108吨、食用油10520桶、挂面70吨,确保封闭区居民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生活物资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