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十四五”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规划标书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8月13日,我厅召开了《河南省“十四五”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规划》招标项目评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十四五”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规划》编制项目。

  二、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1年7月27日在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

  三、评审信息

  时间:2021年8月13日上午9时

  地点:河南省商务厅322会议室

  主持人:李玉瑞

  评审委员会名单:李惠、任霞、许华、张海波、李伟华、张伟、陈志华、李永兵、尚利军

  监督人员:吴鹏

  共有5个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郑州春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大学。经初审,5个投标人均符合招标公告要求。

  四、结果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得分为:河南大学90.56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77.44分、河南省社会科学院72.89分、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57.77分、郑州春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0.78分。

  根据评标结果,拟确定河南大学负责本项目,课题经费25万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投标人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周磊

  电 话:0371-63576216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