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马健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马健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健同志参加所在的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马健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生动诠释了我们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为民情怀,实干加苦干、革命加拼命的斗志风骨,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的生机活力。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让我们在融入大局、服务全局中加快自身发展的自觉性更高、主动性更强,为我们走好新征程指路领航。希望人事处党支部的同志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深化学习理解,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甘为人梯显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助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