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收看第9期线上 “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来源:本地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省商务厅组织收看第9期线上 “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

9月18日下午,省商务厅机关妇委会组织厅机关女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直妇工委主办的第9期线上“省直机关女性大讲堂”专题讲座。

本期大讲堂依托上海复旦大学网络学习平台,特邀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磊以“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动力和新经济关系”为题进行直播授课。石磊教授结合河南实际,从把握新趋势、构建新格局、围绕“基本现代化”远景目标谋篇布局、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当前八项最紧迫的经济工作、建构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循环体系以及关键抓手等七个大的方面对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动力和新经济关系进行了深入阐述,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现实指导意义,极大丰富和拓展了大家的知识体系和工作视野。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站位高、实用性强,令人受益匪浅,对新发展格局和新经济关系等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促进个人工作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厅属各单位也分别组织本单位女性干部职工进行了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