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贸区 > 片区风采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图片


2021年9月16日,为期两天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外部审核,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


图片


2018年9月22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行政审批相关服务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历经了三年的年度监督审核后,于9月15日迎来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


为迎接本次的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开封片区行政审批局多次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工作研讨会,并结合三年来的审批服务工作,
对18个程序文件和12个作业文件进行了更新和完善。


本次再认证外部审核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派两位审核组专家通过
调阅文件、抽样取证、询问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和查看受理窗口办理情况等方式,全面、客观、公正地对开封片区行政审批相关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审核。9月16日下午,审核组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末次会议,宣布行政审批局通过再认证现场审核,同时结合行政审批局三年来的运行情况,将原认证范围“行政审批相关服务”扩大为“行政审批相关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


下一步,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将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推动审批服务制度化、体系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打造营商环境国际化引领区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