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省组团参加

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应辽宁省商务厅邀请,我省组成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为团长的河南省代表团参会。

  本届辽洽会是该项活动升级为国家级展会的首次亮相,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共邀请到来自日本、韩国、欧美及港澳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企业260家,重要与会嘉宾390人,省外、境外知名参展、采购企业近300家。

  辽洽会期间,我省代表团参加了辽洽会开幕式、进博会走进辽宁精准对接撮合会、中韩经贸合作会议暨沈阳韩国周等主体活动,实地考察专题产业展、境内外知名企业展、品牌商品展等,与参展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借助辽洽会平台,推介河南优势产业、河南知名品牌,积极推进豫辽两省经贸合作,助力河南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