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贸区 > 片区风采

洛阳高新区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高新区2021年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计划总投资112.58亿元的21个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高新区积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明确“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全力做好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工作,确保了“三个一批”活动滚动开展、项目源源不断。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发展、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物医药、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将为高新区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全面领会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围绕“三个一批”活动,聚焦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育大做强、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在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达产达效上下功夫,努力形成活力迸发、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共同推动“三区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做出积极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区政协工委主任马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孙新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