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志愿服务

九九重阳 爱心助老

——省商务厅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服务老人,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商务厅组织志愿者到金水路101号院开展“九九重阳 爱心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活动中,志愿者祖斌认真听取老人们的理发要求,尽量予以满足。在他的精心修剪下,老人们片刻间变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这样的活动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的活动”,老人们表示感谢,对志愿者老师的手艺也是赞不绝口,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细处、实处,积极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今后,我厅将继续关注群众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