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各路厨神上演巅峰对决!第二届中原厨师大会将在长垣举办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河南台记者花栀子报道:

  10月29号,各路厨神将在中原上演巅峰对决。记者今天(10.11)从省商务厅了解到,中华美食荟·河南省第六届豫菜品牌大赛暨第二届中原厨师大会将在10月29日至31日于“中国厨师之乡”长垣举办。

  大赛主要活动包括“千厨千味·百城百品”美食展示会、厨师大会美食节、烹饪产业链高峰论坛、中国厨师之乡烹饪技艺交流赛、河南省第六届豫菜品牌大赛以及颁奖仪式等。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传承中华烹饪技艺、推广优秀地方美食,也是为了进一步释放餐饮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生活需求。

  长垣是全国首个“中国厨师之乡”,也是第一个县级“中华美食名城”。长垣是拥有中华名店最多的县级市,也是中国烹饪大师最多的县级市,更是河南烹饪大师最多的县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