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南省商务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商务厅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赴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省商务厅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br><br>赴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省商务厅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br><br>赴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商务厅积极谋划推进,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着力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10月13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松浩带领厅法规处、市场体系建设处、河南省商务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到淮阳金农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生产车间、冷冻仓库实地察看,仔细询问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新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当地政府召开座谈会。此前,针对企业提出的减少资产抵押、支持企业融资问题,商务厅高度重视,启动快速推进机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迅速帮助企业办理了相关手续,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困难。

  在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全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关注企业发展,提升服务速度、拓展服务深度,与市县政府共同发力,助力企业在品牌树立、市场开拓、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大力发展。希望企业严把质量关、延长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不断发展壮大,着力打造功能齐全、综合经营能力突出的现代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