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筑牢安全防线 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王大伟检查疫情防控

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王大伟检查疫情防控  及安全生产工作


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王大伟检查疫情防控  及安全生产工作

  8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商业大楼、中心商城和平顶山商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王大伟一行现场检查了各商场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值守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认真查看企业的消杀记录。

  王大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把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王大伟指出,本次疫情传染性强、病毒载量高、传播速度快,商超行业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员工的疫情防护,严格落实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入场、经营场所进行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商贸行业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王大伟同时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要求各企业针对汛期特点,认真排查事故防患,确保商贸行业安全,切实营造消费者放心的购物环境。

  平顶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华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