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省商务厅组织参观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省商务厅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图片1

省商务厅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图片2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14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机关干部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省商务厅在郑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及机关90余名干部参加。

  此次史料展由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政协文史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办公厅、河南省政协文史馆承办。通过300多张照片、100多件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参观的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份份红色档案文献、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珍贵的影像资料,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旗、国旗、军旗的演变诞生过程,对蕴含其中的党、国家和人民军队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矢志砥砺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