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厅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省商务厅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厅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王军副厅长强调消防安全重要性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省商务厅应急疏散演练开始。在12名志愿者的引导下,厅机关200余人听从指挥,动作迅速,急而不乱,利用毛巾遮掩口鼻,按照逃生要领,安全、迅速疏散到指定位置,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活动现场志愿者发放了相关消防宣传彩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等参加活动。

  王军副厅长强调,今年以来,商丘柘城火灾、郑州“720特大暴雨”都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危急时刻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和要领至关重要。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学习、多掌握逃生、避险、自我保护的常识,提升相应能力。要求厅机关服务中心加大对消防器材和设施的日常巡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办公楼安全稳定运行和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