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

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举行。省商务厅王军副厅长带领20余名党员干部组队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王军副厅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队员们高擎队旗,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沿着赛道迈出了矫健的步伐。一路上,大家团结协助、健步如飞,最终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充分展现了省商务厅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亲近了自然,释放了压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努力营造快乐健身、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全省商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