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

“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br><br>“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王军指出,编制省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是省商务厅“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统筹推进我省商务领域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汲取好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精益求精、不断优化,突出科学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引领省商务系统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省商务厅召开《河南省商务系统信息化建设<br><br>“十四五”发展规划》论证会

  省农业农村厅、大数据局、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审计厅等单位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了论证,提出了建设性、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厅办公室、电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