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贸区 > 片区风采

徐衣显到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调研

来源: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徐衣显在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进高能级开放创新平台融合联动 

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打造创新高地


18号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深入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进行调研,强调要加快高水平开放步伐,强化高能级平台支撑,推进高水平融合联动,充分释放自贸区、自创区、高新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五大国家级平台”战略叠加效应,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在自贸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涧西综合服务中心,徐衣显认真听取自贸区情况汇报和“放管服效”改革成果,详细询问流程是否便捷、服务是否高效,现场扫码体验,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他强调,要深化首创性、集成性、差异化改革创新,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开放“洛阳经验”,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高水平建设洛阳自贸试验区3.0版。洛阳中科科技园依托普莱柯集聚了一大批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端人才及优质项目。在这里,徐衣显认真察看展厅与实验室,详细了解P3实验室建设、孵化企业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依托行业龙头地位,发挥“双创”资源优势,加大技术攻关,把握产业趋势,加速产业集聚,促进成果转化,打造高层次专业化的创新高地。

徐衣显到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调研    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徐衣显详细了解园区运营、科技孵化、人才团队、企业服务等工作,深入视微影像、科大讯飞、洛阳尖端技术研究院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叮嘱园区要按照新型产业园区的标准,实现高效能管理、市场化运营、全链条服务,持续优化创新生态,推动创新平台扩量提质、创新企业加速涌现;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研发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徐衣显到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