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

“向榜样看齐 铸政法铁军”

河南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履职、担当奋进、拼搏奉献,11月19日,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由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办的“向榜样看齐 铸政法铁军”河南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线上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旭恒、董王超、朱金超、何莹莹、乔进全5名河南政法人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本人或战友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缉毒抓捕、司法调解、爱民服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怕牺牲的河南政法精神,充分彰显了“人民干警为人民”的宗旨使命,全面展示了河南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拼搏实干、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热情服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宣扬了新时代政法英模精神的正能量。

  各直属单位也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英模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英模,对标先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激发干事担当的韧劲闯劲,共同凝聚创建平安机关、平安单位的智慧力量,为商务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