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孙敬林 > 重要活动

何金平副省长

会见上海金杖投资集团董事长徐洪一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何金平副省长会见上海金杖投资集团董事长徐洪一行

何金平副省长在郑州会见上海金杖集团上海金杖投资集团董事长徐洪一行

何金平副省长会见上海金杖投资集团董事长徐洪一行

孙敬林副厅长陪同上海金杖投资集团董事长徐洪一行考察新乡市平原示范区


  11月26日,何金平副省长与上海金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一行在郑举行工作会谈。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若鹏参加会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陪同徐洪一行考察了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就第三代半导体和车规级芯片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何金平副省长首先对徐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这为包含半导体制造在内的新兴高技术产业来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考察中,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和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剑虹介绍了平原示范区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封装生产线落户新乡平原示范区一事进一步磋商,针对投资需求和规划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