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省商务厅赴经开区列子小学开展

“爱心助学 情满校园”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3日,省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军带队,副书记周亚丽、省商投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彧等一行6人赴经开区列子小学开展“爱心助学 情满校园”送温暖活动,为12名贫困学生捐赠羽绒服、保温杯、台灯、书包、笔记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心间,鼓励他们不惧风雨、自尊自强、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习成就未来。

  在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大家戴上红领巾,表达由衷的谢意。张红军表示,列子小学是一所流淌着优秀传统文化血脉的学校,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能在这样的校园里学习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发愤图强,勤学上进,有勇气、有志气、有恒心、有毅力战胜一切困难,争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经开区副主任刘丹代表经开区对省商务厅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把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张红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列子文化特色教育和学生们的手工作品。

  情系教育事业,奉献诚挚爱心,冬日寒风吹不散此刻心中的温暖,省商务厅用行动诠释了爱心助学的真谛,送去了商务人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