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筑牢安全防线 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 工作动态

南阳市商务局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商贸行业

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022年2月10日上午,南阳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商务厅召开的全省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赛红伟,四级调研员齐美发,宛城区商务局、卧龙区商务局、高新区招商促进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局等商务主管部门及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南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南阳市商务局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商贸行业<br><br>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参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警示教育片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结合全省商贸行业实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意见。

南阳市商务局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商贸行业<br><br>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收听收看全省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赛红伟对2022年全市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根据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并重点指出,一是牢牢压实责任,深入推动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二是全面摸底排查,深入开展商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四是提升管理水平,深入推广先进安全生产技术和新设备设施的应用,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从静态分析向动态感知、事后应急向事前预防、单点防控向全局联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