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若鹏副厅长带队深入外资企业调研

进一步优化服务 千方百计稳存量扩增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存量外商投资企业发展,省商务厅从2703家存量外资企业和2138个在谈项目中,梳理出100个重点企业和100个重大外资项目,建立台账,明确分包服务责任人,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常态化对接协调服务机制。近日,省商务厅李若鹏副厅长作为分包责任人,带队赴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去年“7・20”特大暴雨灾害后,公司停工停产,生产经营受困。省商务厅快速启动外资企业服务团队和首席服务官制度,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稳定了企业投资信心。该企业将再投资1亿元,新上一条技术含量和生产能力均达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线,预计7月底建设完成,9月份开始生产,新增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生产规模扩大一倍。

  李若鹏副厅长表示,省商务厅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着力稳住存量,扩大增量,增强投资信心,以招商引配套,力保产业链关键环节稳在当地、稳中有增。